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山东实施错峰生产协调机制 涉及电解铝、氧化铝、炭素等等行业

2017-12-15 08:51
收藏
  日前从山东省经信委获悉,山东将建立工业行业错峰生产协调机制,采取用电监控、督查、暗访等方式,加强对企业错峰生产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举报制度,强化社会监督,及时处理投诉信息。对于不按规定错峰生产的,责令立即整改;不按要求整改的,全省通报。

  据了解,山东水泥(粉磨站)、砖瓦窑、陶瓷、玻璃棉、岩棉、石膏板、电解铝、氧化铝、炭素等部分行业,自11月15日起开始实施采暖季错峰生产。

  同时,山东将开展拉网式排查,对符合错峰生产范围的企业,做到应纳尽纳,全覆盖、无遗漏。对以承担居民供暖、协同处置城市垃圾或危险废物等保民生任务的名义,申请不实施错峰生产的企业,各市要严格审核把关;对确属可不实施错峰生产的,要根据承担的任务量核定最大允许生产负荷,在核定最大允许生产负荷前,要严格按要求实施错峰生产。

(来源:上海有色)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