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丰业银行:英镑/美元短期走势分析

2017-12-13 10:18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2月13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此前连续三日下挫。目前徘徊在1.3320水平附近。

针对该汇价的日内表现,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撰文指出,对英镑/美元维持中性偏空的立场,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走势震荡,上日起初在1.33上方区域录得涨幅,随后回撤至1.33紧上方。

市场对英镑近期的走势失去信心,若失守1.33附近的短期支撑,那么焦点则转向下行,存在跌向1.32区域的风险。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三20:00至22:00,北京时间周四02:00至04:30,以及09:30至11: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

北京时间12月13日10:18,英镑/美元报1.3317/19。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