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怎么做?金油空头仍猖獗

2017-12-08 14:48 李生论金
收藏
    周四,金价延续了慢跌,尤其是击穿1260所有人的心里防线,亚欧盘持续性的下跌,即使晚上不看初请失业金人数,也知道这行情不能考虑任何的多,1251是有支撑,但这支撑是用来给机会空的,并非抄底博多的。

  美盘,面对持续的阴跌行情,只有一个思路,就是什么位置空,丝毫不会考虑多的因素,最终我选择了1255-56的区域空,也刚好是在直播的时候,就免费公开给所有人了,无论你是否执行,能否相信,我却依旧在这里空目标是1246,早间起来一看,丝毫不差的就完美止盈了,这是非农前送给大家最好的福利,望笑纳!!!

  非农之前,先来看两个数据,周三21:15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数据,前值23.5万,市场预期18.5万,公布值是19万,利空金银。

  另一个,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3.8万,市场预期24万,公布值23.6万,同样是利空金银,小于前值和预期,初请金人数也在减少。

  然,ADP的就业表现良好,失业也在缩减,这一次的非农前值是26.1万,市场预期只有20万,说明机构对目前的就业形态并不乐观,加上圣诞节,这对于西方国家来说非常重要的节日,20万是就业人数分水岭的位置,此次低于20万的可能性并不大。

  另外,这一次下跌的支撑分别在1251、1244,昨晚在1251附近有所反弹,但力度依旧很小,而1244的支撑也仅仅只是空头目标的区域,早间的支撑在1246.5,昨晚刚好跌到了1244一线,所以,今晚同样的要看亚欧盘的强弱,在美盘前或者非农数据后再布局,最近几个月非农虽然对市场影响甚小,但这依旧不能成为忽视非农数据的理由。

李生论金:非农怎么做?金油空头仍猖獗


  所以,面对1244的支撑,非农的光临,我并不建议在这里追空,还是和昨天一样,等破位,收割一把就走人,1260破位我安排一次60-61的空,只到了59,但并没有眼看着跌,而是再55-56又一次放空,今天要注意的就是44-46的位置,必定,1244的支撑也不小,当1246失守的时候就可以开一次空单了,1244失守的下一个支撑点将是在1235附近,反弹的压力则是在50-51一线。

  原油,真是没有行情,波动实在太小,下探了一次55.80的位置,这是日线像黄金1244一样的支撑,晚上反弹测试了56.5附近,就在这里一直的震荡整理,到现在也没有太大的波动,凌晨的低点在56.5附近,日线探底回升还是以震荡为主,5周线的失守,意味着下一个将抵达的支撑在55,这里将成为油价空头的第一站,但预计也是反弹之后再下跌,非农对油价几乎无太大影响。

  非农策略:

  1:黄金破1246直接空,损在1252即可,目标1238-36一线。上方见1260-61空,损在1269.5,目标同样看1238-36.

  2:原油依旧在56.7承认压可以空,损在57.3上方,目标55.20-5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