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亨达国际:美元指数踏上反弹之路看94.2

2017-12-08 13:03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国日前公布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符合预期,在税改可望最快于两周内落实以及美国将可避过政府停摆风险的预期之下,美元继续反弹之路,美元指数周四(12月7日)升至93.60水平,非美货币近期缺乏利好消息使得市场转为追捧美元,税改对经济的实际刺激需时间来验证,但同时会引发一些副作用,如利率可能加快上升及赤字增加,过去两次下调税率美元都转弱,而且在经济表现不俗时推出重大财政刺激政策,最终会产生甚么结果,仍然要拭目以待,短线美汇可能仍然有一点上升空间,但20天与50天移动平均线也在现水平附近,而94.20将是较大的阻力,好友只宜轻仓上阵。

另外,商品货币继续表现低迷,加拿大央行日前议息之后维持利率不变,央行指就业表现强劲加上薪金增长改善将支持第三季的消费,但贸易及地缘政治风险成为最大的不确定性,央行货币政策将谨慎行事,市场认为未来加息步伐会放慢,美元兑加元回升,罗明立建议接近1.29再造空美元。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4:30至16:3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