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云南冶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永到文山铝业公司调研

2017-11-22 10:43 (中国银网)
收藏

  11月14日,中共中央委员、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率队到云铝文山公司视察。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云南省政府秘书长纳杰,文山州州委书记童志云、州长张秀兰,文山市委书记李云龙、市长龚卿,冶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永,副总经理丁吉林,文山铝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红杰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氧化铝厂区后,李云龙就文山市基本概况及发展思路、马塘工业园区功能分区向阮成发作了汇报;田永、丁吉林分别就冶金集团近来的发展及战略规划、云南省水电铝发展情况与阮成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动落实相关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郝红杰向阮成发汇报了文山公司一期氧化铝生产经营概况、二期氧化铝技术升级提产增效项目试车投产情况、亟需解决的资源及物流运输等问题。

  阮成发对冶金集团在企业转型升级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冶金集团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文山公司相关项目如期推进,为云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还要求文山州各级政府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全力支持冶金集团在文山州的发展。

  最后,阮成发一行还视察了文山公司产品样品展示区、生产调度中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