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恒生:美税改或快将通过美元看高一线

2017-11-13 14:16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恒生银行高级投资市场经理温灼培周一(11月13日)表示,美国参议院上周提出的税改方案版本,与众议院所通过的有多处分歧,使人担心税改方案的推出将遥遥无期,但认为有分歧是正常事,因为重要的方案不可能没有分歧。

温灼培指出,由于整个税改方案重点,是希望透过大幅减企业税以吸引企业把生产线回流美国,当这方向已有共识,其他分歧实属小枝节,因此认为美国税改或快将通过,剩下来只是推行的时间问题。

此外,上周美联储局副局长奎尔斯指出,目前是时候重新衡量一些在危机期间,对银行定下的监管条例,检讨应否放宽,由于美联储修改银行监管条例不用经国会,也就是税改推行日子略迟,但如果美国的银行条例得以宽松,也可对美国经济带来某程度上的刺激。

另外,欧美的货币政策悬殊,以及面对明年意大利大选带来的政治不稳定,因此认为应看高美元一线,强调如果税改有好消息,料美元可能比想象更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