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市场展望和情绪分析

2024-04-17 10:57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17日讯】在金融资产交易方面,随大流的诱惑力很强,容易在市场被兴奋笼罩时买入,在恐慌占据上风时卖出。然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了解反向投资方法中隐藏的潜力。像IG客户情绪这样的工具提供了对市场集体情绪的宝贵一瞥,可能会揭示过度看涨或看跌可能预示反转的时刻。


  当然,反向信号并非万无一失。当整合到一个全面的交易策略中时,它们变得最强大。通过深思熟虑地将反向观察与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相结合,交易员们对推动市场的力量有了更细致的了解——这些因素是大众很容易忽略的。


  白银市场情绪


  IG数据显示,市场对白银的情绪倾向看涨,目前有72.58%的交易员净做多,导致多空比为2.65:1。但是,与昨天(下跌3.75%)和上周(下跌9.32%)相比,这种看涨情绪有所下降。


  虽然普遍的看涨情绪可能预示着白银价格的潜在疲软,但近期净多头头寸的减少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这种转变表明,尽管总体上有净多头仓位,但市场可能出现反转上行。



  但值得注意的是,反向信号最好用于补充全面的交易策略,需结合技术和基本面考虑。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