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瑞浦兰钧印尼建电池工厂,抢占海外电池市场先机

2024-03-27 16:17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7日讯】近日,青山集团旗下的离子电池制造商瑞浦兰钧宣布了其在海外市场的最新扩张计划。据外媒报道,该公司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建设其首家海外电池工厂,预计最快将于明年投产。


  据悉,该海外工厂将与青山集团的韦达湾工厂毗邻而建,这种地理位置上的优势将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效应,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瑞浦兰钧美国总经理Jason Ho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许多电池制造商纷纷在欧洲和北美建立新厂并扩大产能,但这些工厂预计要到2026年左右或之后才能投产。瑞浦兰钧希望通过在印尼的提前布局,抢占市场先机,为未来的全球竞争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瑞浦兰钧选择印尼作为海外建厂的目的地,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印尼作为东南亚的重要经济体,具有劳动力成本低、电力供应稳定等优势,为电池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此外,青山集团在印尼已有成熟的业务基础,印尼政府对于新能源产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为瑞浦兰钧的海外扩张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