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交易员为鲍威尔讲话做准备,金价飙升,并在2100美元上方持稳

2024-03-06 11:12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06日讯】•金价升至2141.59美元/盎司的新高,受美联储即将出台宽松政策的预期不断升温所推动。


  •有关美国服务业商业活动放缓的报告推动了黄金的反弹,目前金价为2133.50美元。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支撑了金价的飙升。


  路透数据显示,金价周二大幅上扬,现货黄金触及2,141.59美元历史高位。在两份报告显示服务业经济放缓后,越来越多的人猜测美联储可能开始放松政策。黄金报2133.50美元,涨幅超过2.40%。


  标普全球透露,商业活动正在放缓。尽管标准普尔全球综合指数超出预期,但2月份的数据比上月疲软。与此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数据弱于预期,而美国商务部透露,工厂订单大幅下降。


  数据公布后,黄金从接近2,120美元的位置小幅走高,在回落之前向历史高点推进。美国国债的短期和长期收益率直线下降,10年期美国基准利率为4.135%,下降了8个基点。


  每日市场动向摘要:受疲软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推动,美国经济放缓,金价飙升


  •标准普尔全球服务业PMI从1月份的52.5小幅下降至52.3,而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的综合PMI为53.8。这个数字没有达到预期,低于之前的读数54.2。


  •此外,ISM服务业PMI从53.4降至52.6,低于预期的53。这对美元产生了负面影响。


  •1月份工厂订单环比降幅超过预期,从0.2%降至-3.6%。


  •数据公布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联储观察工具衡量的利率概率显示,交易员预计6月份将首次降息,这一概率从一周前的49.7%上升至55%。


  •黄金价格仍受到新兴市场央行强劲买盘的支撑。


  •近期黄金需求将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国会作证以及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


  •预计鲍威尔将重申,由于经济增长强劲,没有降息的紧迫性。在确信通胀将持续回到2%的目标水平之前,美联储不太可能从其鹰派立场转向政策正常化。美联储希望看到通胀进一步下降,然后再考虑降息。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周一表示,强劲的就业市场和良好的经济增长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定何时降息最佳赢得了时间。Bostic补充称,随着通胀在不损害劳动力需求的情况下缓慢回归预期目标,美联储正在取得“反弹成功”。


  •美元指数下跌0.03%,至103.80。


  技术分析:由于美国经济数据疲软,金价飙升至历史高点



  金价正在飙升,但已从低点2,141.59美元回落,这可能为金价回落打开大门。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的首个支撑位将是2,100.00美元大关,随后是12月28日的高点2,0888.48美元和2月1日的高点2,065.60美元。


  另一方面,黄金的下一个阻力位将是2,150美元,随后是2,200.00美元的关口。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