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守住涨幅,等待美国关键数据

2024-02-28 11:04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8日讯】•尽管随着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黄金波动减弱,但金价仍在上涨


  •黄金追踪趋势线阻力位并测试50日简单移动均线


  •图表形态、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


  尽管随着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黄金波动减弱,但仍在上涨


  来自衍生品市场的黄金隐含波动率仍然低迷,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会出现飙升。通常情况下,黄金价格在波动性高的时期会上涨,而在波动性较低的时期则更有可能回落。


  然而,周二美元走软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下降,帮助延续了金价的看涨势头。黄金价格往往与美元走势相反,因为美元走软为外国购买黄金提供了小幅折扣。


  30日黄金隐含波动指数(GVZ)



  黄金追踪趋势线阻力位并测试50日移动均线


  考虑到市场已经收回了2024年的大幅降息,黄金表现良好。去年年底,2024年将成为黄金的强劲年份,因为预计美联储最早将在第一季度降息,新的一年预计将有大约6次降息,每次25个基点。较低的利率使黄金这种无息金属更具吸引力,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日益加剧的情况下,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为其增加了另一根弦。


  然而,市场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被迫满足美联储对今年降息三次的最初预测。因此,收益率实际上是上升了,而金价却保持得相当好。


  金价似乎非常乐于跟随前趋势线支撑位,目前是阻力位,蓝色50日简单移动均线暂时封顶上行空间。2050美元是进一步上涨的下一个障碍,而2010美元则可能预示着向1985美元的回落,但缺乏波动性意味着任何波动都可能是有节制的,除非美国第四季度GDP或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黄金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