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即将出炉的美国经济报告能否重振白银?

2024-02-26 10:1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6日讯】白银对美联储通胀前景和美国经济报告的反应至关重要


  •美联储对GDP初值、个人支出和个人收入的解读影响将影响白银。


  •在美联储利率决定的背景下,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对白银至关重要


  每周回顾:白银市场走势


  上周,白银价格大幅下跌,与黄金的强劲表现背道而驰。市场的行为表明获利了结是一个关键因素,尤其是在前一周表现强劲之后。值得注意的是,有人猜测,通常分配给白银的资金正被重新分配到蓬勃发展的股市,这一转变表明投资者对不同资产类别的信心有所不同。


  尽管美元小幅走弱,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但白银价格并未表现出明显的积极反应。展望未来,交易员正密切关注即将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GDP初值和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美联储将其作为主要通胀指标密切关注。



  上周,白银收于22.95美元,下跌0.47美元,跌幅1.99%。


  美国国债收益率、美元和美联储见解


  美国国债收益率本周小幅下滑。考虑到美联储官员最近的声明,市场参与者正在分析利率的潜在走势。


  由于交易员暂停了买入活动,美元指数出现了2024年以来的首次单周下跌。在此之前,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比此前预期更晚开始降息,美国股市已经上涨了近两个月。市场对首次降息的预期已经从5月转移到6月,预期降息的幅度明显缩小。这一转变使市场观点与美联储今年三次降息25个基点的预测更加一致。


  预测经济数据放缓


  交易员们越来越多地将经济数据放缓的可能性考虑在内。即将公布的就业数据和个人消费支出(PCE)报告预计将为美联储政策方向提供重要见解。1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预计将显著增长0.4%,反映出持续的通胀压力。


  美国经济的韧性以及美联储官员对过早降息的谨慎态度推动了美元的走强。美联储的降息旨在使其更接近2%的年度通胀目标。投资者现在关注即将公布的经济指标,以寻求货币政策的进一步指引。


  美联储理事的观点


  美联储理事Christopher Waller和理事Lisa Cook强调,在考虑降息之前,需要更多通胀降温的证据。最近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和生产者价格指数(PPI)高于预期,加剧了人们对通胀持续存在的担忧。


  美联储1月政策会议纪要呼应了对降息的谨慎态度,这取决于数据,同时也表明没有进一步加息的预期。


  每周预测:主要经济指标及其影响


  未来一周对金融市场至关重要,重点是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PCE deflator),预计该指数将环比上升0.4%。这一指标对美联储评估通胀趋势和制定货币政策至关重要。


  尽管最近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有所调整,但强劲的经济、就业和通胀数据表明,近期政策转变的可能性不大。在美联储考虑放松政策之前,市场将需要更温和的通胀数据。


  受保险和投资组合管理费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预计将出现月度显著上升。这一上升对降息的前景构成了挑战。然而,2月份数据可能会提供更有利的通胀数据。


  包括个人收入和支出报告在内的多项经济指标将于本周公布,为了解美国经济动能提供新的视角。这些报告以及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对白银交易商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将评估更广泛的经济环境。此外,交易员将继续分析最近公布的1月份零售销售和ISM制造业指数数据的影响。这些新的和现有的报告将在塑造市场情绪和影响贵金属价格(尤其是白银)走向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