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RBNZ助理主席:纽元再跌一些是好事

2017-11-09 07:54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9日)新西兰联储(RBNZ)助理主席麦克德莫特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纽元的进一步下跌将是受欢迎,扩大财政刺激的计划将帮助抵销民间部门支出疲软。

麦克德莫特表示,纽元汇率再跌一些是好事。

日内新西兰联储如预期维持指标利率在纪录低位1.75%不变,称纽元已经走软,若跌势持续,则将提振通胀。

新西兰联储表示,新政府政策的影响仍“非常不确定”。

新西兰联储并称,货币政策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保持宽松,预计2018年3月官方现金利率在1.8%。联储称,仍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政策可能需要作相应的调整。

新西兰联储指出,长期通胀预期仍牢牢锚定在2%左右,CPI通胀预计将保持在接近目标区间中点的水平。

此外,新西兰联储还指出,房价通胀已经回落,低房价通胀预计将持续。

北京时间07:50,纽元/美元报0.6951/55。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