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白银回调:需要关注的关键斐波那契水平

2023-03-28 10:16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8日讯】在周五完成78.6%斐波那契回调位后,白银的抛售压力有所增加。此后,银价跌破上周五的低点,暗示可能出现回调。白银上周的高点23.51美元,完成了从最近的低点19.76的19%上涨,所以在建立一个看涨的延续之前,银价出现回落一点也不奇怪。





初始更低的目标


如果白银继续下跌,22.07美元附近38.2%斐波那契回调水平是一个初始目标区域。该区域还包括21日EMA,目前也在22.07美元。200日EMA随后走低至21.83美元。考虑到其长期意义,如果要维持看涨前景的话,200日EMA应该是白银目前的最大回调位。然而,考虑到过去几年的波动,在21.63美元的50%回调可以与200日EMA一起观察。


如果上涨势头继续


如果白银没有下跌,突破今天的高点23.24美元,这可能会引发看涨的延续。无论是延续还是在回落之后,白银应该会首先到达25.94美元价格区域,这将完成最近下跌趋势的127.2%斐波那契延伸。随后的目标是26.93美元波动高点。



一旦银价超过最近的波动高点24.62美元,它就确认了突破下行趋势线和下降平行通道。这应该会给多头提供额外的信心,因为它又跨越了一个障碍。此举将使银价升至11个月高点。


每月看涨旗形


目前的回调,如果继续下去,将是一个合适的时机来定位,可能是银的加速上涨。白银的月线图上,目前下跌的平行通道以看涨旗形的形式出现。因此,旗帜/通道的突破将是对多头的邀请,因为上升趋势仍在继续。




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