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南澳州穆卡尼佩项目发现稀土矿化

2023-03-22 13:19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2日讯】主要在南澳州中部勘探黄金的马莫塔(Marmota)公司取得一个稀土矿床发现。


  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奥罗拉池金矿床钻探,同时对4个稀土靶区进行了验证。


  首先在穆卡尼佩(Muckanippie),经过钻探发现在粘土中有埋藏浅、品位高的稀土矿。


  钻探在12米深处见矿16米,稀土氧化物品位0.1258%,其中包括4米厚、品位0.1528%的矿化。在12米深处见矿16米,品位0.1138%,其中包括4米厚、品位0.1414%的矿化。


  包括钕、镨、镝和铽在内的磁体稀土金属占比为23-37%。


  该公司称,此种类型矿化与中国离子型稀土非常相似。


  穆卡尼佩矿床在各个方向都未控制,向西潜力更大。


  公司的工作重点放在穆卡尼佩和布拉德曼(Bradman),两个矿床都在奥罗拉池南面,已经钻探了121个孔,最大深度为39米。


  高勒克拉通北部已经取得诸多稀土发现。除了佩特拉瑟姆(Petratherm)公司的科米特(Comet),印第安纳资源公司发现了拉迪拉贝林斯(Lady Labyrinth),纳瑞尔金属公司(Narryer Metals)发现了塞都纳(Ceduna)稀土矿。


  在南部,信技矿产(iTech Minerals)和切克斯材料公司(ChemX Materials)分别发现了金巴(Kimba)和卡拉略布拉夫(Caralue Bluff)稀土矿。



(文章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