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Graham Kerr:South32预计其低碳铝产量将翻一番

2022-10-31 14:52
收藏

  【华通白银网10月31日讯】多元化矿业和金属生产商South32保持了对一些大宗商品的长期前景预期,尽管贱金属价格有所下降。


  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AGM)之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Graham Kerr表示:“从公司的长期来看,、锌和银等大宗商品将致力于在全球的脱碳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需求将非常强劲,而现实情况是,过去五六年的供应一直在减少,投资和勘探严重不足。因此,我们将看到长期价格上涨,这将使该行业极具吸引力。”


  关于South32对贱金属行业进一步收购的展望,Kerr指出,有价值的收购机会很少,收购这些资产的竞争激烈。


  Kerr表示,“尽管该公司坚称将在股东回报方面壮大公司,但鉴于其现有资产基础的性质,没有迫切需要增加投资组合。该公司将继续‘观察和寻找’机会。”


  Kerr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对股东表示:“在过去的7年里,South32已经转变了我们的投资组合,专注于增加对低碳未来至关重要的大宗商品的敞口,这种转变在2022财年继续进行。


  “我们通过持有智利Sierra Gorda铜矿45%的股份,立即获得了铜敞口。通过增持莫桑比克水力发电的莫扎尔铝业冶炼厂的股份,我们增加了对低碳铝的投资。我们参与了由100%可再生能源驱动的巴西铝冶炼厂的重启工作。


  Kerr表示:“通过这些投资,我们预计将把低碳铝产能的份额提高一倍。”


  对于下一财年,Kerr表示,South32将继续专注于成本管理,并预计产量增长将带来好处,该公司预计这将缓解整个行业的通胀成本。



(文章来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