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白银市场反击

2022-08-09 13:22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9日讯】白银市场技术分析


  白银市场在周一的交易时段略有回升,因为20.50美元水平受到威胁。20.50美元水平是一个值得密切关注的主要区域,曾多次发挥重要作用。正因为如此,大量阻力位的出现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但如果银价真正突破该区域,那么则很可能会到达200日均线。200日移动均线位于22美元附近,所以这也值得密切关注。50日均线也向该区域倾斜。


  另一方面,如果银价反转并跌破周五的烛台,那么18美元的水平可能是一个潜在的目标,因此我们可能会在该区域看到大量的支撑。正因为如此,如果银价跌破18美元,那么则可能会大幅下跌。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交易方向不定,所以如果价格跌破该水平,那么白银可能会被压垮。


  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密切关注美元的动向以及美国的利率情况。如果利率继续攀升,将对贵金属构成压力,就像美元利率开始下跌之时,不仅十分利好白银,也可能十分利好黄金。


  


  白银价格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