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再生铝小巨人”重庆顺博合金前三季净利增长103% 量价齐升

2021-10-26 13:15
收藏

  【华通白银网10月26日讯】10月25日,重庆顺博合金发布2021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65亿元,同比大增120.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103.91%。


  三季度顺博合金实现营业收入24.64亿元,同比增长133.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85.25万元,同比增长69.66%。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再生铝合金锭销售数量和价格同比增加所致。 据介绍,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实施“以销定产、以产定采”的稳健经营模式,得益于全国多区域布局和行业应用多元化的优势,华东、西南、华南及华中地区销量均有不同程度提升,规模效应凸显。



(文章来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