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上半年扭亏为盈

2021-08-31 13: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31日讯】全球最大铝生产商之一的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EGA)称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扭亏为盈,因为铝价上涨。


  EGA正在为上市发行股票做准备。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盈利达到创纪录的17.4亿迪拉姆(相当于4.7375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2.08亿迪拉姆。


  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EGA的运营收入为108亿迪拉姆,去年同期为90亿迪拉姆。


  今年上半年,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均价为每吨2,245美元,同比上涨41%。


  EGA首席财务官Zouhir Regragui表示,短期内,新冠疫情后的复苏正在支撑铝需求;长远看,脱碳经济构成更大的推动力。他补充说,铝是非常适合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金属。


  EGA成立于2013年,由国有的迪拜铝业公司和阿联酋铝业公司合并而成,在阿布扎比和迪拜设有冶炼厂,在几内亚设有铝土矿。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