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看好铜市长期前景 锌业巨头Nexa Resources计划开发铜矿项目

2021-08-03 14: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3日讯】全球第四大生产商Nexa Resources SA有意增加对的投资,因为在全球主要经济体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市场普遍看好铜的长期前景。


  Nexa Resources SA首席财务官长Rodrigo Menck称,该公司主要对铜感兴趣,目前正在考虑扩大现有矿山项目,一系列潜在的新项目和收购处于评估中。


  Nexa Resources SA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由于在巴西和秘鲁拥有矿山和冶炼厂,该公司着眼于在美洲和非洲开发新的项目。


  Nexa Resources公司正在非洲西南部的纳米比亚进行为期5年的勘探,还在南美的厄瓜多尔建立了一家子公司,Menck将这些行动称之为“新的矿产勘探前沿”。


  由于新冠疫情在去年爆发,Nexa Resources在秘鲁的矿产开采工作一度被迫中断,与此同时,受经济封锁影响,市场需求减少导致该公司位于巴西的Juiz de Fora冶炼厂停产。Menck表示,虽然疫情仍然令人担忧,但如今巴西和秘鲁的产量已经回升。


  受疫情影响,Nexa Resources 2021年资本支出预算提高了约13%,达到5.1亿美元,主要用于巴西Aripuana锌矿。


  尽管在短期内存在较高的不确定性,但Nexa Resources对锌和铜的长期前景持积极看法,Menck预计,今年下半年锌的平均价格为每吨2700-3000美元,铜的平均价格为每吨8500-9700美元。得益于上季度锌矿价格飙升和产量增加,Nexa Resources公司的负债率降了1.19倍,为其进行新的投资提供了资金。


  据悉,Nexa Resources有意延长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Morro Agudo的地下矿开发,还将秘鲁的Magistral铜矿视为潜在项目。



 (文章来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