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一季度淡水河谷铜产量7.65万吨 同比减少19.0%

2021-04-20 14: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0日讯】2021年第一季度,淡水河谷产量为7.65万吨,同比和环比分别减少19.0%和18.2%,原因在于:(1)萨洛博(Salobo)矿区改变了维修保养的例行做法,以提高安全性并改善运营条件,这限制了采矿活动并影响到精粉品位;(2)索塞古(Sossego)矿区因新冠肺炎疫情限制了合同工的流动性,导致计划内和计划外的维修保养持续时间超过预期。由于两个矿区的维修保养活动仍在继续,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索塞古矿区主要的半自动研磨钻机维修保养计划推迟,铜产量预计将进一步受到影响,将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恢复正常产能。考虑到下半年面临的挑战,目前预计全年铜产量将达到产量指导范围的下限。此外,公司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有可能导致工厂维修保养计划进一步推迟。


  2021年第一季度,淡水河谷基本金属业务广泛开展了运营流程安全审查,全面改善了维修保养的标准、流程、培训和监督。这些额外措施对本季度所有运营区采矿设备的可用性带来影响。我们预计维修保养带来的改善将体现在2021年下半年整个基本金属业务中。




(文章来源:淡水河谷)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