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ISM非制造业PMI创纪录上升,但金价企稳后上涨

2021-04-06 14: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6日讯】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最新数据显示,尽管美国服务业上月表现强于预期,但周一金价开盘相对稳定,日中上涨。


  ISM周一表示,其3月份非制造业指数为63.7%,较2月份的55.3%显著上升。该数据也轻松超过预期,此前的普遍预期是58.3%。


  该报告指出,这是服务业情绪的历史最高水平。


  “此前最高点出现在2018年10月,当时服务业PMI录得60.9%。”报告称,“3月份的数据显示,服务业连续第10个月增长,在过去134个月里,除了其中2个月之外,其余所有月都是上升。”


  黄金市场对最新的经济数据反应不大,价格维持在1700美元/盎司上方。6月份黄金期货价格最新报1728.40美元/盎司,当日持平。


  从报告的各部分数据来看,商业活动指数从2月份的55.5%上升到69.4%。与此同时,新订单指数从此前的51.9%升至67.2%。


  劳动力市场情绪也有所改善。该报告表示,就业指数上升至57.2%,高于2月份52.7%的水平。


  不过,对黄金市场有利的是,服务业的通货膨胀率继续上升。价格指数从71.8%升至74.0%。


  ISM服务企业调查委员会主席Anthony Nieves称:“3月份,服务业增长速度大幅提高。受访者的意见表明,新冠疫情相关限制措施的解除,释放了他们各自公司许多被压抑的服务需求。产能限制、材料短缺、天气以及物流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挑战,继续导致了供应链中断。”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