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缅甸金属公司以总价值400万澳元现金和股票收购文索铜金项目

2021-01-27 13: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7日讯】据1月22日消息,在澳大利亚交易所上市的缅甸金属有限公司(Myanmar Metals Ltd.)同意分2期支付400万澳元现金及股份,用以收购缅甸实皆省(Sagaing Region of Myanmar)文索斑岩型金项目(Wuntho copper-gold porphyry project)。


  1月21日的一份新闻稿概述了这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该公司将向股东支付总额40万澳元的现金和360万澳元的普通股,从而获得缅甸储量开发有限公司(Myanmar Reserves Development Co., Ltd)持有的2个综合勘探许可证。


  在完成尽职调查和其他条件后,缅甸金属公司将发行51%的代价股份(share consideration),以换取51%的卖方股份(vendor shares)。协议的第二阶段将于9月1日进行,剩余49%的卖方股份将被收购,以换取剩余49%的缅甸金属公司的股份。


  该交易包括该项目1%的净冶炼特许权使用费,上限为1,500万美元。


  缅甸金属公司透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对文索北部(Wuntho North)勘探区进行了测绘和岩屑采样,金品位高达51.6克/吨,铜品位为3.8%。该公司正计划在文索北部(Wuntho North)进行进一步勘探,包括测绘、采样、探槽和在初始钻探测试之前进行地球物理勘探,并计划在文索南部(Wuntho South)进行采样和填图。





(文章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