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澳洲MMG公司CEO预期短期内铜价存在上涨动能

2021-01-26 14: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6日讯】香港上市的MMG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五称,在本月升至每吨8,000美元大关上方后,价可能进一步走高,受中国经济强劲以及为应对新冠疫情各国政府推出的刺激举措支撑。铜价已经去年的低位反弹近两倍,且是2020年表现最佳的品种之一。


  执行长Gao Xiaoyu表示:“我们对我们的核心商品的基本面有很强的信心,尤其是铜。短期内铜价将继续上涨。”


  MMG预计今年铜产量可能减少,受新冠疫情相关的生产推迟影响,且其在9月时暂缓了旗下Kinsevere矿的生产。


  该公司2021年拟生产36-39万吨铜,2020年铜产量为384,564吨。


  MMG旗下的全球最大的铜矿之一Las Bambas铜矿今年可能产铜31-33万吨,去年减少19%至311,020吨。


  MMG在一份文件中称,秘鲁的道路封锁继续限制铜精矿的发货,但生产影响很小。


  “从2022年开始Las Bambas铜矿的产量预计将复苏,预计从2022年到2025年期间平均年产量大约在40万吨左右。”


  MMG公司计划今年生产24-26万吨,2020年其澳洲运作的产量达到245,097吨,较上年减少3%。


  该公司正在考虑位于刚果共和国的Kinsevere铜矿运作的扩建。


  MMG首席财务官Ross Carroll表示,MMG在考虑支付股息前,需将其债转股的比例从目前的超过70%降至30-40%。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