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珲春10万吨无氧铜杆5万吨铜杆拉丝项目正式签约

2021-01-25 13: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5日讯】珲春市防疫招商两不误,日前,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与吉林国源科工贸有限公司就“珲春10万吨无氧杆5万吨铜杆拉丝项目”正式签约。


  珲春10万吨无氧铜杆5万吨铜杆拉丝项目由大连保税区泰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在珲春注册的吉林国源科工贸有限公司投资4.3亿元兴建。该项目占地面积5.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无氧铜杆生产厂房、铜杆拉丝生产厂房、电线生产车间、宿舍、研发中心、电缆生产厂房、仓储用房、综合楼等。项目一期主要产品为无氧铜杆,规模为年产10万吨。二期主要产品为铜杆深加工产品电线,规模为年产2.5万吨,三期产品为电缆,规模为年产2.5万吨。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35亿元,可直接解决250人就业。该项目投产后将较好地利用和消耗吉林紫金铜业的阴极铜副产品,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