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铜陵有色与广州工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1-04 15: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4日讯】近日,陵有色集团公司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步伐。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铜陵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出席签字仪式。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绍康,铜陵有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士启代表双方签字。广东从化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广州工控相关部门及下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铜陵有色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陪进,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和座谈交流。


  杨军对周千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同时,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加大双方沟通对接力度,加快推进合作步伐。


  周千定指出,广州工控是广州市国资委直属企业,拥有万宝、五羊、万力轮胎等多个品牌,以及山河智能和金明精机2家上市公司,在高端装备制造、材料制造、制冷家电、橡胶化工等领域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技术积累,双方有着良好合作的基础和空间。


  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本着“优势互补、强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愿意在投资、贸易、市场和投资项目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签字仪式前,周千定一行在蒋陪进的陪同下,到金冠铜业分公司和金威铜业分公司参观。



(文章来源:耐火材料商情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