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光伏企业推进大硅片标准化 技术迭代带动设备需求

2020-11-30 13: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30日讯】11月27日,天合光能、通威股份、东方日升、中环股份、上机数控等八家企业联合发布实名倡议,共同推进光伏行业210硅片及组件尺寸标准化。倡议书中提到,增加硅片尺寸以提高组件功率,降低制造与发电成本,已成为技术进步的必然趋势,有助于实现全面平价。


  上机数控还在29日晚间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东方日升全资子公司常州进出口签订销售合同,预计2021-2023年总计销售22.5亿片单晶硅片,合同金额约113.63亿元(含税)。


  申港证券夏纾雨认为,光伏硅片正在进入“大”时代,技术迭代有所加速,行业市场份额也在向头部企业集中。与存量产能相比,新产能具备更高的经济性,导致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扩产意愿强烈,这将带动设备需求。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