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感恩节假期因素 黄金低位窄幅波动

2020-11-27 09: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7日讯】周四黄金整体波动有限,过去2个交易日呈现低位震荡小反弹格局,对此前的大跌行情进行修正。由于消息面和基本面都没有任何的变化,因此预计在修复完毕之后,市场还将继续保持下行压力。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大涨近30%,商品之王要回归了吗?


  原油整体涨幅有限。


  比特币大跌的原因:特朗普政府最后时刻要“下手”?


  有消息称,美国财政部计划跟踪加密货币钱包的所有者和参与交易的每个人员,这将直接动摇加密货币的根本——匿名性。


  阿斯利康承认试验操作失误 可能进行新一轮全球疫苗试验


  美国政府发起的疫苗项目负责人质疑阿斯利康疫苗数据。阿斯利康CEO周四称,可能进行新一轮全球试验,测试较低剂量接种是否有较高功效,而非在现有的美国三期临床试验上拓展。这或许会令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一拖再拖。


  欧洲央行暗示增加刺激在即 首席经济学家警告金融环境收紧


  欧洲央行在新近发布的10月会议纪要中发出信号,表示其正加紧准备向欧元区疲软的经济注入更多货币刺激。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援引“令人担忧的信号”,称银行和小型企业的财务状况正在收紧。


  中国央行三季度货币执行报告:既不让市场缺钱,又不让市场的钱溢出来


  央行在报告中称,下一阶段,将完善货币供应调控机制,根据宏观形势和市场需要,科学把握货币政策操作的力度、节奏和重点,既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不让市场缺钱,又坚决不搞“大水漫灌”,不让市场的钱溢出来。此外,央行新增专门段落描述金融风险预防、预警、处置、问责制度体系。


  中国央行:正确理解央行资产负债表与货币供应的关系


  央行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专栏文章称,传统货币乘数观点反映了对货币创造的机械式观察,未充分认识到商业银行才是货币创造的主体,已不适用于对货币的现实分析。观察货币政策的松紧,关键还是看货币信贷是否合理增长。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四孕线组合反弹,全天波动13美元,因感恩节假期因素影响。日线图上阴线显著,阳线疲软的格局十分明显,暗示市场的整体节奏依然倾向于下行为主。短期来看,1800/1795是多头比较重要的堡垒,下破之后将打开新的大跌空间。上行需要回升至1840之上,才能企稳,但除非收复1875/80水平,否则短中期趋势依然往下。



  周五重点数据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CityUK的2020年全国会议上发表讲话


  感恩节翌日,CME旗下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02:45结束


  感恩节翌日,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03:00提前休市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