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营口召开大石桥镁制品整治调度部署会议

2020-11-23 13: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3日讯】11月12日,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大臣主持召开大石桥镁制品行业“百日攻坚”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省生态环境厅帮扶指导组组长、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艳桥,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书记杨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石桥分局“百日攻坚”执法检查阶段性开展情况汇报,监督性监测、在线监测设备安装联网及规范化、排污口规范化情况汇报,案卷制作及查处情况汇报。


  周大臣指出,大石桥镁制品行业环境问题是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厅指派帮扶指导组入驻大石桥。当前形式极其严峻,责任和压力空前,进一步加强监管整治力度迫在眉睫、箭在弦上。


  杨光提出,“百日攻坚”要上新台阶,市局决定成立营口市大石桥镁制品行业大气污染整治攻坚指挥部,强化统筹部署,下设8个工作组,加强分工配合。在全地区范围内增派业务能力强、吃苦耐劳的精兵强将,强化技术手段应用,加强夜间执法检查及案卷制作,提高工作效率。


  周大臣强调,“百日攻坚”位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是重中之重。全市要形成上下“一盘棋”,必须无条件服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以本次行动检验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效,作为选人用人的最好的考核平台。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之勇气,敲针见血,确保11月底必须取得阶段性胜利,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


  张艳桥充分肯定对镁制品违法企业采取关停、断电等强力措施的积极做法。同时指出,区域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挑战,希望进一步推进在线监测应用,推广先进生产工艺,实现阶段性销号的目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曹洪,省生态环境厅帮扶指导组成员宋维威、周学庚出席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执法队、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大石桥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环保所负责同志、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各环保所负责同志,鲅鱼圈、盖州、老边、站前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东镁交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