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冠状病毒病与疫苗研发进度将会推动黄金价格至2000美元

2020-11-05 13: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5日讯】Dig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haun Djie认为,黄金预计回升至其八月份历史高点2000美元以上,这一因素将推动金价达到这一水平。



  Djie接受Kitco News采访称,一旦选举结束并确定获胜者,下一个使金价重新回升至2000美元/盎司的推动因素就是新冠病例上升。在现在这个仍然没有有效疫苗的环境中,这将有着巨大的毁灭性。


  Djie称:“大选结束后将会看到有很多基金经理回归交易市场。下一个推动市场的主要因素将是新冠病例重新爆发和疫苗研发进度。”


  这将使金价回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Djie补充称:“新冠病例在美国的重新爆发可能是金价触及2000美元水平的主要诱因,尤其是在不同医药公司尝试研发疫苗的试验不成功的情况下。”


  Djie指出,无论谁赢得选举,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将推动黄金上涨。


  Djie表示,谈到短期走势,市场不会因为大选结果延迟出炉而感到惊讶。


  Djie称:“在特殊的选举环境下,结果必将充满争议。看到在摇摆州胜负难定的情况,我对大选结果延迟24小时以上公布并不感到惊讶。”


  Djie补充称,黄金的上行潜力还在于权力的艰难过渡。他称:“如果过渡顺利,投资者将很快再次将资金重新投资到美国,因为市场将在刺激下尽早定价,尤其是在拜登获胜的情况下。”


  黄金2021年预测


  明年,市场将瞄准美国债务、刺激政策和亚洲经济的重新开放问题,亚洲经济体重新开放的速度可能会快于北美或欧洲。


  Djie称:“黄金市场将呈上升趋势,因为世界上大多数地区在应对新冠病毒方面仍将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明年主要的主题将是疫苗的分发。如果不这样做,经济体将不会马上重新开放。”


  Djie预计明年黄金不会出现同样的波动,预测贵金属将在2021年底接近其开始时的水平。


  他称:“我对黄金明年的表现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我认为黄金可能会在明年成为更加稳定的资产形式,而股市可能会更加动荡。”


  市场尚未定价的主要因素是疫苗的时间表。Djie称:“这是十分不可预测的。试验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并具有确定性,何时才能推出疫苗?这将对制造业,旅游业和其他领域产生巨大影响。”


  疫苗研发成功会使经济重新开放,风险消退以及工业金属受益,从而可能推低黄金。


  Djie指出:“当疫苗最终可用时, 将看到许多工业商品的交易良好。这对黄金来说意味着不确定性的终结,可能会使金价下跌。我不认为黄金会崩溃,但可能会看到1600-1500美元的水平。”


  他补充称,由于“美元大量注入经济”,一定程度上,黄金、房地产和股票价格一直在上涨。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