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是什么决定了采矿业的未来?

2020-10-20 13: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0日讯】矿业评论网(www.miningreview.com)10月6日发表了一篇文章,《是什么决定了采矿业的未来?》。文章设问道,是适应新环境和市场需求的能力?还是投资新能源替代品及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远见?这些投资远见可以改变市场并推动新增长。文章最后给出的答案是:


  答案很简单——两者都有。


  下面,我们来学习、研究一下这篇文章的思路。


  过去几年,采矿业一直承受着巨大压力,尤其是在2020年的因为疫情蔓延导致的封锁期间。社交隔离政策已显著触及经济底线和增长预期,这种影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会感受到。


  面对这复杂的经济气候,可以通过面向未来的投资和计划进行管理。


  在能源方面,采矿业正面临来自活动人士和投资者的大量批评。关注环境压力的可再生和可持续解决方案对该行业至关重要。


  不仅采矿业的投资者和投资组合减少了(这对该行业造成了又一打击),直接投资也随之减少。


  但是,现实情况是矿业部门对开发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和平台至关重要,该行业提供了可持续能源工业发展及业务所需的矿物和金属。


  在可持续能源、气候变化和采矿业的需求之间必须保持平衡,这可以在新的能源形式和改变矿业前沿的解决方案中找到。


  需要找到符合行业能力和需求的解决方案以及在采矿深度、能力和投资方面的不断创新。


  答案是能源。


  矿业一直在突破“能做什么”和“可能做什么”的界限,从而能够满足日益苛刻的市场预期。


  这导致偏远地区的采矿雷管更深,基础设施访问愈发受限,迫使采矿组织改变冷却方式、能源供应以及健康和安全的方式。我们需要的是灵活的冷却解决方案,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场地需求、天气和环境,而不增加环境或成本负担。


  该行业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获取资金和资金可用性。


  勘探和生产成本影响了利润,投资者仍然不愿将资金投入新项目,这不仅是由于气候问题,还因为风险规避。


  对于许多矿业公司来说,灵活融资已经成为一种既定方式,帮助它们突破界限,探索新的可能性,并尽可能降低风险。


  这就是在技术领域经常被引用的“即服务”(As-a-service)对该领域产生巨大价值的地方,租用能源解决方案使公司在特定的参数范围内按需扩大或缩小规模。(“即服务As-a-service”:像云计算一样我们只需要向其描述想要的结果,而无需描述如何实现)


  他们还使用更加动态的能源混合,可靠、可持续和容易使用。能源即服务市场的领导者可以使用混合动力和储能系统,以及一些使用柴油或汽油的更传统产品,来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制冷、供暖和其他电力需求。


  这些系统可以定制,以适应非常特定的客户环境和偏远地区,而维护、升级、换料或更新工具的挑战则留给有能力的服务提供商(而非矿山)。他们也对底线有很大的影响。


  变革伙伴关系。


  矿山离电网越远,就越难找到可靠的能源和服务供应商可靠地输送这种能源。这就是合作伙伴在帮助该行业平衡电力需求和市场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


  与可靠的服务提供商合作,该行业可以重新评估其能源使用政策,并采用更具环保意识的解决方案。偏远地区和有限的基础设施突然变得不再是负担,而是建立可持续的系统和减少排放的机会。


  亚力克能源设备租赁公司(Aggreko)提供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使柴油发电机能够以较低的容量运行;同时立即减少可测量的排放。然后将其同步到太阳能和电池存储中,以确保在可用太阳能有限的情况下始终存储能量。


  借助能源设备租赁,该行业可以降低电力成本、提高产量并降低环境足迹,而不会影响效率和矿山安全。



(文章来源: 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