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内蒙:预计明年出口铜精矿140万吨

2020-10-16 13: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6日讯】蒙古财政部已向议会提交了2021年预算草案,反映了采矿业相对乐观的前景。财政部估计,2021年采矿业收入将首次达到3.4万亿蒙图(约11.9亿美元),约占总预算收入的26%。


  作为海关改革的一部分,蒙古计划在过境点安装智能出口、实验室和大容量X光设备,使过境操作更加快捷和更电子化。但是上述计划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而被推迟了。蒙古还计划在电子付款收据系统中登记矿产品出口的每个阶段并收取所有环节的税款。


  疫情爆发期间,蒙古和中国政府开始实施“绿色通道”临时法规,以支持煤炭出口。由于这项政策和其他海关改革,明年预计出口煤炭4,200万吨,产生1.3万亿蒙图(约4.55亿美元)的收入,预计出口精矿140万吨,产生1.5万亿蒙图(约5.25亿美元)的收入。





(文章来源:SHMET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