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铟箔

铟箔

  有相当一部分铟箔用于导热,但不同质量的铟箔,导热性能可以相差几十倍。我们通过长期试验发现,铟箔的导热性能好坏取决于以下三个因素:

  1,杂质。纯度越高的铟箔,其导热性能越好,但现在国内各家铟锭生产企业所生产的铟锭,虽然都对外说自家含量达到了4N5,其实通过我们的长期检测发现,一般都低于4N5,而且一般做的ICP分析都只按国标检测10来种杂质元素,如果做全分析,含量就更低。即使铟锭纯度能达到4N5,但每家对每种杂质元素的控制度各不相同,要确保纯度达到4N5,就必须杂质元素总和50PPM,通过我们的实验发现,有两种杂质元素的含量对铟的导热性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这两种杂质含量控制不好,虽然纯度是4N5,但导热性能比4N3的都差很多。

  2,表面氧化程度。铟箔表面的氧化层,会阻绝电和热的传导。氧化层越厚,阻绝能力越大。

  3,晶粒细化程度。一般金属单晶状态下的力学和热学性能远高于多晶状态。所以,细化铟箔的晶粒,可以大幅提高铟箔的导热性能,我们试验发现,细化晶粒后的铟箔,导热性能是没细化晶粒铟箔的10倍以上。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