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期货行情

铅期货行情

  说起铅期货行情,有一则新闻必须报道给广大用户。近日备受业内关注的电动车下乡全国第一标在陕西省出炉,共有20个品牌的电动车生产商中标。参与竞标的共有全国62家电动车,最终42家被淘汰出局。部分分析人士指出:享国家补贴,电动自行车下乡启动10亿元大单!乍一听确实令人惊喜。但仔细分析下:电动自行车均价按2000元算,也仅仅只有50万辆的需求,相比国内09年2220万辆的产量,不足3%,带动铅消耗1万吨不到,相比国内铅产量实在是不值一提。对铅期货行情中铅价的提振更是可忽略不计。

  国外方面的有关铅期货行情方面,随着日期进入炎炎夏日的8月份,铅市疲弱使得上游冶炼企业不敢生产过多,而后市的展望又不佳同样使得冶炼企业不敢囤过多库存。终端铅酸蓄电池的需求也进入传统的清淡季;消费的疲弱直接传导至铅产业链的最上游,铅精矿的贸易商也同样反映现在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

  综上所述,铅期货行情尽管成本因素有望给与铅价以支撑,但是推动铅价上行的动力实在缺乏。鉴于铅市这样的基本面,我们认为伦铅后市以震荡偏弱的行情展现的可能性较大。因此在实际的操作中依然建议以控制风险为主。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国内国外铅期货行情等信息可以进入我们网站其他版面进行浏览。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