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价格趋势

锌价格趋势

  目前,锌价格趋势一致被国内外专家所看好,他们认为,在短时间内,锌价格趋势可能会影响到其他有色金属的市场报价.

  全球最大的锌生产商预期2010年中国锌需求较上年增长8%,明年增速相近。渣打银行分析师Dan Smith表示:"我不认为有谁会觉得中国放缓会持续很长时间。市场锌价格趋势不错,出现一些盘整不会令我感到意外。"美元兑欧元在美国数据公布後走低,令以美元计价的金属对持美元以外外货币的人来说更便宜。本季度锌价已走高约13%,因对债信危机造成的欧元区主权债信违约忧虑降低。花旗在报告中称:"尽管持续担忧宏观因素,但主要发达经济体需求仍强劲。预期年初至今,中国锌库存已下降50万吨或以上,持别是扭转了2009年累积的80万吨库存。"LME锌库存同样支撑锌价,LME锌库存为412,625吨,低于2月中录得555,000吨以上的水平,该水准为2003年以来最高。美国劳工部6日报告称,7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13.1万人,为连续第二个月减少。私人部门就业增加7.1万人,也低于此前增加9万人的预期。

  良好的锌价格趋势,让许多的生产商感到满意,而当初在有色金属锌处于低谷时,频繁出货的商家则亏损不少,他们表示目前的锌价格趋势让人意外.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