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镍锌蓄电池

镍锌蓄电池

    镍锌蓄电池新型密封镍锌电池具有高质量能、高质量功率和大电流放电的优势。这种优势使得镍锌电池能够满足电动车辆在一次充电行程、爬坡和加速等方面对能量的需求。镍锌电池是美国国家能源研究公司(ERC)开发和生产的产品,厦门电池总厂已与其合作引进了此产品。



    镍锌电池是极具竞争力的电池,其优点:是其比能量达到50Wh/k以上,体积能量已超过镍镉电池,小于镍氢电池。大电流放电,电池的电压将在宽广的范围是平衡的,且具很长的使用寿命,循环寿命≥500次。充电时间≤3.5h,快速充电≤1h。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放电抗电荷量衰减性十分好,在室温下一个月,自放电量不到30%额定电荷量。在50℃高温,以C/3放电,电池电荷量衰减≤10%额定电荷量,而在-15℃,C/3放电≤30%。镍锌电池与铅酸电池外廓上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凡现在应用铅酸电池的车辆,均可换用镍锌电池。

    从现在的价格看,镍锌还显稍贵些,但相信待其应用量上去后,价格自然会降下来。与铅酸电池外形轮廓的兼容性,使镍锌电池更方便替代铅酸电池而成为电动车的理想动力电源。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