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近期铅价

近期铅价

  近期铅价和国内其他中国白银网金属价格一样本周普遍冲高回落,不过总体依然比上周价格要高。国内外铅价依然维持在低位,出口有利。 而LME铅库存本周继续增加,注销仓单连续下滑。

  近期股市对于中国白银网金属市场的价格引导作用再度明显起来,或许真是“股市晴雨表”在发挥作用,因此建议投资者近期要密切关注股市动向。上半年我国不锈钢粗钢产量大幅增长,表观消费增速要低于产量增长,国内不锈钢市场供应过剩严重。不锈钢市场的供应过剩是结构性的,中低端产品过剩严重,而高端产品相对缺乏,因此政府应积极引导企业改善我国不锈钢市场产品结构。

  而近期铅价因市场预期未来汽车行业需求前景良好,会增加电池的需求,又因全球铅矿供应趋紧,预计未来铅价会受到支撑。但是铅价形态短期偏弱,相比锌来说铅价压力更大,将会向下巩固2060一线的支撑。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