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2010年5月份铅价

2010年5月份铅价

  据相关人士称有关2010年5月份铅价由于下游企业接货意愿依然不高,但现货货主普遍寄希望于外盘的反弹,因此出货价格松动较为有限,市场因此少量成交于14700附近。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个人收入高过个人支出,升幅达0.4%,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5月个人支出持平。而因个人收入上升速度快过支出,5月个人储蓄率上升至3.6%,创1月以来最高。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扬升0.1%,符合预期,4月增幅同为0.1%。路透社及密西根大学指数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较前一个月上升,由73.3增至73.6。

  现货市场某铅贸易商说:“关于2010 年5月份铅价以及未来,我们还是偏向于持稳,但具体情况要看今日总成交量而定。”另一铅贸易商说:“下游消费商的采购意愿随着铅价的变化而变化着,现在买货的人并不多,我们今天只出了100来吨货。”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