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水溶彩铅价格

水溶彩铅价格

  水溶彩铅价格在当心社会备受关注,中国白银网综合了各方面的信息资料,为您提供第一手的水溶彩铅价格。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下关于水溶彩铅方面的相关资料。

  谈到水溶彩铅与油性和普通彩铅的差别的话,水溶性的彩铅笔颜色很清透,附着力比较强些,深浅只要用力度就很好控制,可以画的很深也能很淡,用毛笔蘸水可以晕开的。做成类似于水彩画(水彩颜料的画)的效果。不过说实话,效果不比水彩画。普通彩色铅笔不具有着色后可产生富于变化的色彩效果,也不可和颜色可混合使用产生像水彩一样的效果。油性彩色铅笔是油性的画出来,有光泽的,可不太附着在纸上,容易掉,越来越浅,不过是挺有光泽的,但不如水溶性的涂得颜色深。

  目前水溶彩铅价格的市场价平均为2元/支,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以盒为单位来售出的,一盒大约有24支左右。若想了解更多水溶彩铅价格方面信息可以继续查阅中国白银网其他相关文章。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