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今曰铅价

今曰铅价

  中国白银网现在为您提供今日铅价作为参考。目前上海现货铅价平均为16400-16600元/吨, 涨50;伦敦最新价为2180美元/磅,跌15。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日铅价相关的一些资讯。

  今日伦铅电子盘低开高走,因为中国股市及期市的良好表现也为伦铅提供了一定上升动力,但亚洲交易时段伦铅整体仍是围绕五日均线2200美元附近整理的格局。国内工信部淘汰落后产能的消息对于市场有利好作用,料高位震荡向上。

  关于今日铅价,虽伦铅目前仍在2200一线整理,但白天持续上扬的态势坚定了下游入市接货的信心。午后工信部公布淘汰落后产能企业的名单,以及上周部分下游蓄电池企业电池涨价消息的出台进一步作用市场,市场对于后市价格有上涨的预期。贸易商反映现在上游原料紧缺,持续惜售,自己也因最近外盘的高位震荡没有高价接货,存货较少,出货意愿不高,故成交量虽有改善却没有太大突破。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