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1号电解铅

1号电解铅

  1号电解铅,产品广泛用于社会各个领域,当今世界60%以上的铅应用于生产蓄电池,随着汽车工业和其他机动车生产工业的发展,特别是中国汽车社会保有量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并且电动自行车也悄然升起;蓄电池对于铅的需求量呈每年递增趋势。

  铅蓄电池作为不间断供电系统应用于计算机网络、电讯和医院也是很好的移动电源。铅具有很好的吸收放射线的能力,在X射线场所用铅玻璃和铅壁板等含铅物料来防辐射,特别是电子行业如电视、电脑显示器。由于铅具有高度的抗酸碱化学稳定性,常用作化工和冶金设备的内衬,以及电缆(如海底电缆)的保护套防腐蚀。用于塑料稳定剂,目前建筑行业应用塑钢代替木材、铝合金,市场前景看好。铅板用作隔音材料已日益广泛,铅具有阻尼性而被用作建筑物防止地震破坏的减振器。铅还用于潜艇和船体稳定镇重、电梯配重等方面。氧化铅除用于蓄电池制造外,还用于油漆、颜料、陶瓷、玻璃、橡胶、印染、医药、火柴、材料粘接和石油精炼等部门中。

  此外中国白银网还为各位用户提供了1号电解铅的其他相关信息,您可以登录我们的主页进行查阅。欢迎您经常访问我们的主页!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