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现在的价格

锌现在的价格

  锌现在的价格表现十分强劲,特别是在我国公布了6月份以及第二季度经济数据之后.沪锌主力合约一度收于16,000元整数关口之上.

  库存方面,伦敦库存持续维持在高位60万吨左右,未有太大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我国锌库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减少,这与前期锌价下跌不无关系,低锌价造成部分冶炼企业停产,下游贸易商直接从交易所提货。持仓方面,锌现在的价格在低位整理的过程中持仓不断减少,价格重心缓慢振荡上移,显示出前期空单在逐渐离场。

  而近两日沪锌主力合约价格增仓放量上行,并打破前期整理区间上沿,显示低位有买盘资金介入。料短期内价格在买盘的推动下仍有上行空间。从技术图形上来看,锌现在的价格有效突破底部收敛三角整理图形展开上行,同时持仓量和成交量均大幅增加并加以配合。量价以及形态上都支撑锌价短期内继续上行。

  随着锌现在的价格反弹走高,库存或将再次涌现出来。因此,库存下降并非刺激锌现在的价格上涨的原动力.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