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锭的用途

铅锭的用途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铅锭的用途。铅锭大量用来制造蓄电池,在制酸和炼金工业上,铅管和铅板作衬里保护设备。电气方面做电缆包皮,和熔断保险丝。铅板和度铅锡薄钢板用于建筑工业。铅对X射线和Y射线有良好的吸收性,广泛用作X光机和原子能装置的保护材料。

  接下来让我们熟悉一下铅锭的其他性质来更好了解铅锭。

  铅锭形状:呈长方形、两端有突出耳部,兰白色金属,较软。密度11.4g/cm3,熔点327℃。

  产品规格 铅锭分为大锭和小锭。

  小锭为长方梯形,底部有打捆凹槽,两端有突出耳部。

  大锭为梯形,底部有T形凸块,两侧有抓吊槽。

  小锭单重可为:48kg±3kg、42kg±2kg、40kg±2kg、24kg±1kg;

  大锭单重可为:950 kg±50kg、500 kg±25kg。

  看了这些铅锭的用途和性质方面的信息,相信您一定对其有所了解了吧。当然如果您想浏览更多其他铅锭的信息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中国白银网。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