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电解铅设备

电解铅设备

  电解铅设备多种多样。在这里我们主要为您介绍一种叫做始极片的电解铅设备,它是电解铅生产的机械自动化制片设备。采用机械、液压传动,并由pc程序集中自动控制,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可一次性完成制片、剪片、给棒、平片、提片、排片等工序。此设备经技术、工艺改进,可满足年产量6.5万吨电铅生产规模(液压站原件采用中国与德国、意大利合资企业生产,其寿命是国产件的3倍)。

  电解铅设备始极片包括有铜片、铜棒、铜耳送进机构,铜片的压平、铆耳、拍平及翻立机构,运输链组和传动控制系统。由于在传主动轴上设置了能驱动铜片、铜棒、铜耳送进机构、运输链组和光电控制部做同步运转的链轮和齿轮,因此在不到6秒钟的制备周期内即可完成始极片的冲孔、弯耳、穿耳、穿棒,两次打平,翻立的全部动作。

  目前中国白银网正在为您大量筹集电解铅设备、电解铅抛光剂等整线配套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和服务的相关资讯信息。我们凭借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合理的资源获取渠道, 以良好的服务模式和准确的电解铅设备信息为您提供一个了解电解铅设备的最好平台。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