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的种类

铅的种类

  铅的种类多种多样,下面列举的是铅的一些主要分类。不同种类的铅有着各自不同的性质和用途,它们之间有很多相关性、也有一些各自独有的属性,目前通过各种类的铅运用于各行各业。

  1#铅锭    含量:99.994%(这是标准的铅锭,目前市场上交易的多数是这种铅锭。)

  2#铅锭    含量:99.98%

  再生铅 蓄电池用铅量在铅的消费中占很大比例,因此废旧蓄电池是再生铅的主要原料。有的国家再生铅量占总产铅量的一半以上,再生铅主要用火法生产。含铅量96%。

  还原铅:以废铅做原料,重新回炉冶炼而得,铅含量通常在96%~98%左右,也可做为生产电解铅的原料。

  粗铅:从矿山开采所得,一般伴生有金、银、铜、锡等矿产。

  通过以上铅的分类,您应该对其种类以及各自独有的性质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我们提供的数据和信息能够满足您的需要。若想查看更多有关铅的性质用途可以登录中国白银网进行查看。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