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戴俊生:有色金属上半年投资策略回顾

2018-06-15 15:59 戴俊生
收藏


  摘要

  上半年即将进入尾声,我们对有色金属策略进行了一次回顾:其中包括18年年报、沪3月和5月报、沪铝二季报、沪6月报,就方向而言,准确度为80%,沪铜三月方向判断错误;从实战检验来看,所有开仓全部实现盈利,其中沪、沪铝、沪锌盈利较大。目前正在进行半年报的撰写,预计月底出炉,敬请期待。

  一、2018年年度策略报告总结

  沪镍指数走势:2018.01—2018.06,上涨18.11%;沪锌指数走势:2018.01—2018.06,下跌5.86%;沪铜指数走势:2018.01—2018.06,下跌3.18%。一共参与过三次检验,结果如下:



  图1:2018年年报投资策略




  图2:沪锌、铜、镍指数走势




  二、3月和5月沪铜月报总结

  铜价走势:3月末探底回升,二季度上涨6.5%。检验情况如下:




  图3:3月铜报告摘要




  图4:5月铜报告摘要




  图5:沪铜指数走势




  三、沪铝二季度报告总结

  2018年铝二季报(4-6月):逢高做空。检验情况如下:




  图6:二季度沪铝报告摘要




  图2:沪铝指数走势




  四、6月沪锌投资报告总结

  锌价走势:冲高回落,截止6月15日下跌0.7%。




  图2:沪锌指数走势




  图5:6月沪锌报告摘要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