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抄底信号出现?原油价格惊现“W底”或止跌反弹

2018-06-07 12:00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原油价格技术面欲走出W底技术形态,原油价格抄底信号出现?油价或于64美元附近止跌反弹再战70大关?今日晚间美国初请数据将公布,望投资者密切注意。

技术面:W底形态预示抄底信号出现

原油价格60分钟图显示,K线自69美元一路下跌,于64美元附近跌势受阻,两次下攻64美元支撑均以失败告终,而原油价格技术面也走出“W底”形态,无意外原油价格将于64美元筑底成功,本轮下行趋势将结束。


辅助指标MACD显示,快慢线零轴下方聚拢有金叉趋势,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由上述迹象可以得出结论,原油价格技术面转向看多阵营,油价将迎来反攻行情,投资者不宜盲目做空。

消息面:多空拉锯战再度打响

虽原油价格技术面偏向多头,但消息面仍以多空拉锯战为主。隔夜EIA库存显示大增207.2万桶,但伊拉克油长表示6月OPEC维也纳会议不商讨增产事项,多空拉锯令油价忽上忽下恐陷入“猴市”危机中。

不过,欧洲央行预计6月讨论退出QE货币政策,欧元飙升超80个点,美元承压回落间接利好原油价格。

据知情人士称,委内瑞拉提高部分原油暂停出口的可能性,但有报导称,美国政府已要求沙特阿拉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其他一些成员国提高产量,因此油价涨势受到抑制。同时,印度石油部长称,沙特油长告诉他,沙特正在重新考虑减产政策,这支撑了油价。


消息人士表示,石油生产商一直在考虑增产至多100万桶/日。能源方面的分析师Virendra Chauhan表示,石油价格是由OPEC以及OPEC+将提高产量的幅度和速度来决定的。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