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522)

2018-05-22 09: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2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德国经济部长 Altmaier:政府将给予与伊朗有商业往来的德国企业以所有可给予的帮助,但没有办法完全消除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带来的后果。

  2.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 Kashkari(2020 年有投票权):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存在闲置问题,薪资增速仍然没有回暖。让我们帮助美国经济继续走强。将关注美债收益率曲线,以挖掘美国经济可能趋平的线索。预计美债收益率曲线到 2018 年年底将趋平。

  3. 全球最大黄金 ETF–SPDR 黄金信托持仓当前为852.04 吨,较上周五(5 月 18 日)减少 0.38%。

  三.国内财经

  1. 证券时报:楼市调控不放松,亟待建立长效机制。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双重保持基础上,楼市调控不会放松。不过,在严厉的调控措施下,一些城市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目前,楼市调控仍将以“稳”为主。既要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避免房价再次出现不正常的向上突破,同时,又要尊重楼市的客观规律,看清许多城市供需关系严重不平衡的现实,下大力抓紧落实长效机制,落实刚需住房问题。以时间换空间,为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营造稳定的市场环境。

  2. 21 世纪经济报道:海外机构重燃加仓人民币资产热情,资本跨境流动将重回“均衡平稳”。中美贸易磋商最终取得共识,原先担忧纠纷升级的海外机构投资者纷纷加仓人民币资产。香港金融机构多位交易员透露,5 月 21 日早盘起,部分海外宏观经济型与新兴市场投资基金纷纷通过债券通或沪股通(港股通)渠道,买入境内人民币债券与 A 股股票,其中高信用评级利率债、知识产权与环保板块股票最受欢迎。

  3. 21 世纪经济报道:推动地方政府降杠杆:隐性债务内涵有望明确。决策层对隐性债务已经有了统一认识,隐性债务的内涵有望加以明确。有地方财政人士表示,对“隐性债务”统一认识后,按照“谁举债,谁偿还”的原则,消化处置既有的隐性债务。地方债风险防范过程中,需要多部门联合发力,要执行好既有政策,需要适当追责。

  4. 证券时报:住房租赁 REITs 市场前景乐观,短期规模不会井喷。有业内人士预计,REITs 有望年内推出,也有研究机构预计,我国住房租赁 REITs 的潜在市值规模或超万亿。不过,另有业内人士指出,考虑到房地产行业刚开始转型,自持物业资产本来就少,房源供给短期不会有大的井喷,REITs 短期内市场规模不会太大。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