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避险冲动下,白银小幅走高,接近24.50美元

2024-03-12 10:26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2日讯】•受谨慎的市场情绪提振,银价上涨0.60%,报24.46美元。


  •技术分析暗示,银价有可能突破24.50美元关口,目标是年内高点。


  •如果银价跌破24.18美元,则可能出现下行风险,关键支撑位为24.00美元和23.57美元。


  白银在纽约交易结束时小幅攀升,涨幅为0.60%,因为白银在24.24美元附近触底后交易于24.46美元。在美国国债收益率高企的背景下,避险冲动推高了白银价格。尽管如此,银价仍低于上周24.50美元的高点。


  白银价格分析:技术展望


  在触及24.20美元区间的低点后,白银跳升至24.40美元区域,但距离突破24.50美元的心理关口还差得远。尽管相对强弱指标(RSI)研究表明,白银将进一步上涨,但多头必须突破该区域。一旦出清,接下来将是今年迄今的高点24.63美元,然后是8月30日的高点25.00美元。决定性的突破该水平将暴露12月4日高点25.91美元。


  另一方面,如果空头介入并将白银价格拉低至3月8日低点24.18美元以下,则下行风险出现在24.00美元。下一个支撑位将是3月6日低点23.57美元。


  白银价格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