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金价走强、CPI数据能否推动本周银价走势?

2024-03-11 10:38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1日讯】•美联储可能降息影响银价上行趋势。


  •即将发布的CPI报告对白银黄金市场动态至关重要。


  •交易员通过抛售白银头寸来对冲黄金收益。


  美联储预期推动银价飙升


  白银上周大幅上涨,达到去年12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改变利率策略,推动了这一上升趋势。白银上周收于24.31美元,上涨1.18美元,涨幅5.11%。



  洞察美联储政策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近在国会发表讲话时暗示,根据进一步的经济分析,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从2022年3月开始,美联储已累计上调利率5.25个百分点。鲍威尔最新声明表明,美联储将采取一种侧重于审慎和谨慎的经济管理方法,努力在控制通胀与促进可持续经济增长之间取得平衡。


  经济数据的影响


  尽管2月就业增长,但美国失业率上升和工资增长放缓,暗示美联储可能在6月左右降息。白银对这些经济数据的积极反应后来受到黄金交易商的影响,考虑到黄金的相对市场实力,交易员抛售白银以对冲黄金多头头寸。


  白银黄金表现的比较


  与白银3个月高点形成对比的是,黄金触及2195.235美元的历史高点,本周收盘突破2179.105美元,大幅上涨96.375美元,涨幅4.63%。这种表现上的差异表明,央行倾向于黄金,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由大宗商品交易商和投机者推动的白银市场。即将发布的CPI和PPI报告至关重要,将影响这两种金属价格的走向。


  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影响


  上周美元指数下跌1.10%,增强了白银对国际投资者的吸引力。此外,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2.51%,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新低。这些条件,加上当前的低利率环境,通过将持有白银的成本降至最低,为白银提供了支撑。


  市场预测


  期货市场显示,美联储5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30%,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更大,为73%。预计白银的市场表现将受到这些可能性和重要经济报告结果的影响。如果CPI和PPI数据超出预期,可能会促使市场重新评估6月降息的可能性,从而可能影响白银短期市场行为。


  总之,白银市场走势与美联储的策略、经济报告及其相对于黄金的表现密切相关。目前的市场环境是,黄金交易商利用抛售白银作为对冲,这表明白银的前景谨慎乐观。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