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徘徊在50日简单移动均线附近,因交易商关注PMI数据

2024-02-22 10:11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2日讯】•根据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见解,黄金在2020-30美元区间内保持稳定。


  •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对美联储维持通胀目标的承诺反应甚微。


  •在最新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预计6月份可能会进行利率调整。


  美联储公布1月份会议纪要后,金价基本保持不变。会议纪要让市场参与者放心,美联储近期并不急于降息。尽管这可能被视为“鹰派”,但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发布时仍保持在熟悉的水平,而美元则小幅下跌0.04%。截至撰写本文时,黄金在2020-30美元区间内交易。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对过早降息犹豫不决,同时补充称,他们认为在对通胀持续向2%靠拢获得“更大信心”之前,降息是不合适的。尽管决策者承认,实现这两项使命的风险更为均衡,但他们仍“高度关注”通胀风险,尽管经济风险倾向于下行。


  数据公布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3.5个基点,至4.315%。与此同时,追踪美元对其他六种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下跌0.04%,至104.01。数据发布后,联邦基金期货合约继续在6月份作为美联储首次降息进行定价。


  每日摘要市场动态:黄金回调,交易员预期美联储不再鸽派


  •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在2024年6月首次降息25个基点。


  •投资者预计,整个2024年美联储将降息95个基点。


  •跟踪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目前在104.10附近窄幅波动,上涨0.03%。


  •来自美国的最新通胀报告促使美联储官员改变了措辞,他们采用了“谨慎”的语气。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暗示,美联储并不急于放松政策。


  •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行长Thomas Barkin表示,最新的通胀报告“不太好”,并补充称,美国要实现软着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Mary Daly表示:“在需要耐心的时候,我们需要抵制迅速行动的诱惑,并准备好随着经济的发展迅速做出反应。”


  •本周美国的经济日程将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最新会议纪要的发布为特色。


  •交易商将从美国标准普尔全球PMI、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和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中获得进一步线索,后者通常是ISM制造业PMI的前奏。


  技术分析:黄金保持在100日简单移动均线上方,瞄准50日移动均线附近的关键阻力位



  随着金价连续创下一系列较低的高点和低点,金价在区间内波动,但倾向于下行。在50日简单移动均线2,033.54美元的震荡阻力位可能会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但如果清除,这将为测试2,050.00美元水平铺平道路。上行风险位于2月1日高点2,065.60美元。


  另一方面,如果卖家介入并将价格推低至2,000美元以下,那将暴露100日移动均线2,002.05美元。下一个止损点将是12月13日低点1,973.13美元,然后是200日简单移动均线1,965.86美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